洛南:县委书记带领全体县级领导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打印

2月20日,洛南县县委书记璩泽涛带领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到该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县委书记璩泽涛、县人大主任贾异荣、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及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在认真参观了基地法纪篇、廉政篇、案例篇、剖析篇和体验厅等展厅各个板块后,又集中观看了由该县纪委牵头组织创作拍摄的廉政教育微电影《赵家的婚事》。

全体参观人员一边认真参观学习,一边交流参观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镜,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把自己置于人民和组织的监督之下,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洛南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始建于2015年,由该县纪委联合县检察院共同建设,经过多次提升改造,基地规模显著扩大,展室内容不断优化,日常管理日益规范,基本达到了省级示范基地标准。近年来基地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中发挥了主阵地作用,受到各级充分肯定,年均接待观展接受警示教育党员干部2000余人。

据了解,洛南县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底,安排三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组织一次案例通报学习、开展一场警示教育、进行一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回头看等“五个一”为内容的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洛南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商南: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下一条:商洛:建成“1+7”纪委官微矩阵 助力指尖上的监督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