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组织全县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打印

“观看中我的身心有一种触电感,‘警’和‘示’的作用尤为明显。胡志强的案例,提醒我们要时刻把好思想的‘总开关’,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观看完《蜕变的灵魂》一片后,岐山县某局一名科级领导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这是近日在岐山县纪委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后的一个场景。该片从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原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走向腐化变质、犯罪深渊的原因,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观看结束后,很多在场者都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变为实实在的自觉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时刻扫除思想灰尘,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领导干部。

“加强纪律教育,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举措,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在要求。”岐山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刘涛表示,结合目前全省正在开展的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该县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加典型案例庭审旁听等活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进一步深化“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活动主题,让全县党员干部的纪律之弦越绷越紧,不断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和“不想腐”的自觉。(岐山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金台区:“四个聚焦”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下一条:渭滨区:开展全区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