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近期,陈仓区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新街镇核桃园村扶贫移民搬迁项目违规招标问题。2012年3月,新街镇核桃园村在实施扶贫移民搬迁项目中,未按《招标法》规定进行公开招标,而是议标确定承建企业。2018年8月,核桃园村原党支部书记雷金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凤阁岭镇毛家庄村违规收费问题。2011年,凤阁岭镇毛家庄村违规向11户灾后重建户收费共计110000元,用于村务支出且未记入村级账务。2018年8月,毛家庄村原党总支书记王琼刚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毛家庄村村委会主任赵建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毛家庄村原监委会主任赵怀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慕仪镇第三村村委会主任刘旭升履职不力问题。2018年,慕仪镇第三村村主任刘旭升作为帮扶责任人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在贫困户致贫原因分析查找、信息数据核查等方面严重失误,违反工作纪律。2018年6月,刘旭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仓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扶风县纪委: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相结合 党纪政务处分16人
下一条:太白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