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安康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孝斌作动员讲话。

周孝斌在开班式上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全员培训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了深入辅导。对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员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学习重点,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本领;三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勉励大家要做到在学思结合中增强理论素养,在交流探讨中提升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是今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兜底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三天以上脱产培训将实现全覆盖。培训班从10月28日开始,为期3天,实行上午、下午和晚上全天候学习,将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部分领导和业务骨干围绕日常监督和查办案件感悟、信访业务、案件审理业务、巡察业务及党史学习等方面进行授课,并选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培训系列课程光盘进行播放学习。

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办、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全体干部,各县区纪委监委今年未参加三天以上脱产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部分镇办纪检监察干部共220余人参与培训。(安康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石泉:以容错拓宽执纪维度 重纠错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汉阴:举办心理健康讲座为纪检监察干部减压正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