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旬阳: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高考进行时
打印

今天(7月7日),全国高考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之下,高考也是各地的一场防疫大考。特殊时期的考生们,他们承担着压力,也奋力调整着心态;他们既面临着摇摆和不确定,也处在相对安定的保护之下;他们既身不由己地被推动着向前,也在义无反顾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高考正在进行时,旬阳一切秩序井然,我们为未来所做的努力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旬阳中学门口,火红的T恤上印着“中国”两个字,考生们坚定而沉着地走向考场。

警察蜀黍严把每一道关口,是对考生的负责,是对国家的负责,更是对未来的负责。

旬阳县纪委监委驻教体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带队老师正在悉心的进行最后一次信息核对。

“你们的平安,我们来守护”!旬阳消防人严阵以待!

今天,我和交警阿姨一起为哥哥姐姐们护航!

冬日的阳光,炎夏的清凉。义工们在各个考点,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旬阳城关一中考场门口,学生们再次紧紧握着老师的手,获取无穷的力量和自信。

朱孝兵,旬阳雷锋车队队长,你笑起来真好看!

旬阳职中门口,考生身后殷切期望的目光里,饱含着坚定的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旬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白河:精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
下一条:石泉:深度开展线索“体检”复核 提升扶贫领域案件质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