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纪委通报曝光6起“三个助力” 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助力全县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汉阴县将近期查处的6起“三个助力”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漩涡镇原姚家河村不严格执行交钥匙工程扶贫政策问题。原姚家河村交钥匙工程房在修建过程中,村上擅自扩大交钥匙房建房面积,致使国家补助款不足以支付工程款,随后收取交钥匙工程点住户费用,来支付各类工程款项。2017年11月20日,漩涡镇纪委给予原姚家河村村主任王金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双乳镇新塘村虚报套取移民搬迁补助资金问题。新塘村以本村村民名义套取异地搬迁款3万元,用于弥补月河河堤新塘段建设资金缺口。2017年11月20日,双乳镇纪委给予新塘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本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汉阴县益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不严格执行环保规定问题。汉阴县益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环评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2017年11月13日,蒲溪镇纪委给予该公司法人代表况长林党内警告处分。

4.黄龙供电所观音河区域电工杨恒兴私自砍伐群众树木问题。杨恒兴在对观音河1号变线路进行维护过程中,在未征得群众同意,也未向供电所报告的情况下,砍伐群众373颗香樟树,损害了群众利益,破坏了森林植被。2017年11月14日,观音河镇纪委给予杨恒兴党内警告处分。

5.城关镇龙岭村村委会未获批准擅自进行项目建设问题。龙岭村村委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未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获得批准的情况下,擅自进行项目建设。2017年11月20日,城关镇纪委给予龙岭村党支部书记喻国利党内警告处分。

6.汉阳镇原金红村5组药店个体经营者沈秀山非法行医问题。沈秀山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汉阳镇金红村九组开展诊疗活动,违反了国家法律法规。2017年11月20日,汉阳镇纪委给予沈秀山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镇坪:强化信息支撑 为执纪监督插上科技翅膀
下一条:平利:通报曝光“刀刃向内” “督查组”也上“黑名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