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教育
打印

近日,汉滨区纪委组织3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到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任前廉政谈话。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工作人员对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进行了讲解,对查处的典型案件进行剖析。在近一个小时的观看中,大家看展板、听讲解,一项项制度印在眼里、刻在心中,一个个案例直击眼球、震撼心灵。

参观结束后,汉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向文昌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努力开创本职工作新局面。

“以往,廉政谈话都是坐在会议室里面,形式比较单一、枯燥,大家不一定都能听得进去,效果不好。”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这一次,结合廉政教育基地,把谈话的会场“搬”到基地,把单一的谈话变为警示警戒、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生动的方式,让任前廉政谈话教育入脑入心,起到了廉政谈话的真正目的。(汉滨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白河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下一条:陕西镇坪聚焦农村扶贫互助资金管理使用开展专项治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