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打印

近日,白河县纪委监委对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通报。

1、白河县残联原理事长张清风、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振因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扶贫补助资金被相关企业套取的问题。2013年至2015年,张清风、刘振在负责审核企业申报省级残疾人就业企业(基地)建设项目工作中,审查审核把关不严,致使相关企业通过虚报贫困户残疾人务工人数方式违规套取国家专项补助资金90.5万元。张清风受到开除党籍、政务降级处分,刘振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2、白河县双丰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李大贵非法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资金问题。2014年至2016年,李大贵在负责全镇退耕还林政策兑现管理工作中,非法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资金5.79万元,侵害了群众利益,触犯法律并被依法判处刑罚。李大贵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3、白河县城关镇敬老院院长周善堂利用职权侵害五保户利益的问题。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周善堂利用敬老院院长职务特权,以吃饭不交伙食费、索要钱款等方式侵害五保户利益0.35万元,且在故意违纪受处分后仍不收敛收手,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周善堂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上一条:安康高新区扎实推进巡察监督工作
下一条:汉滨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