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连获“三优”殊荣
打印

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单位和市级文明单位,连获“三优”殊荣。

2017以来,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近日,在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这标志着市纪委监委机关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连优”,同时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首年考核中取得优秀。

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三年中,切实将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不断创造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果,取得监督执纪工作新成效,实现了文明创建工作与监督执纪工作双丰收。目前,机关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空前高涨。在近期召开的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被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为市级文明单位,并作为受奖单位代表现场领奖。

接踵而至的荣誉,让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执着,奋力追赶超越,勇于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调查各项工作,为安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康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紫阳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问责工作
下一条:紫阳:通报曝光两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执纪问责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