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举行“清风颂廉助脱贫”文艺晚会
打印

日前,宁陕县“清风颂廉助脱贫”文艺晚会在该县影剧院举行。整个晚会围绕讲述《我是纪检人》3个真实故事这条主线,从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尽责忠诚党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纪检监察干部一马当先、全县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三个版块推进,以诗朗诵、快板、小品、舞蹈以及独(合)唱等文艺形式展现。

在舞蹈《鼓颂清风》铿锵有力的战鼓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歌伴舞《不忘初心》、诗朗诵《忠诚铸魂》教育我们共产党人要不要初心和使命,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歌伴舞《小康之路》唱出了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对于共同走向小康的宏伟景象。快板《脱贫路上的好儿男》向观众再现了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扎根村组,一心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场景。小品《我不当贫困户》向我们展示了广大群众不等不靠、自立自强、不争当贫困户的情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国家》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观看了晚会后,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晚会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更坚定了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同时也感受到面对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举办“清风颂廉助脱贫”主题文艺晚会,旨在贯彻落实安康市纪委监委和宁陕县委关于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和开展精神文化脱贫的部署要求,发挥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生动展示宁陕县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宁陕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汉阴:以督导检查促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岚皋: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督查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