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为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现将两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瓦庙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杨林未认真履职问题。2018年6月,瓦庙镇卫生院将《关于开展健康扶贫数据信息一体化第二季度行业部门对比核实工作的报告》及《系统内标识患病核实汇总表》报送镇经济发展办公室,杨林对汇总表中的疑似错误数据比对修改后,在既未对所修改数据之间逻辑关系进行认真核对,也未向分管领导汇报的情况下,将所修改的数据上传至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导致修改的部分数据出现逻辑错误,严重影响了全市建档立卡数据质量。2018年8月,杨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向阳镇悬鼓村党支部书记唐贤安不履职问题。唐贤安作为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2017年、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工作重心偏移,未履行村党支部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职责,导致本村贫困户软件资料完善不及时、工作滞后,并给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6月,唐贤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紫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镇坪:通报8起干部作风方面典型案例
下一条:《陕西新闻联播》聚焦白河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