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打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现将我市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汉台区经济合作局干部蒙颖阁违规操办婚宴问题。蒙颖阁在2017年11月举行婚礼前,采取当面邀请、发请柬、给个别人发微信和打电话的方式,邀请本人亲属以外人员参加婚宴,并违规收受礼金15300元。2018年12月,蒙颖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中渡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至2018年,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中渡村违规用村集体资金5万余元给村干部发放各类补助,其中,村党支部书记李长安、村主任史业生、村党支部副书记程玉华分别违规领取各类补助17262.42元、16507.65元、15451.65元。2019年5月,李长安、史业生和程玉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3.略阳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干部戚平彦违规举办升学宴问题。2018年8月,戚平彦违反相关规定,以子女考入大学为由,违规操办升学宴进行庆贺并收受礼金8600元,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2月,戚平彦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4.镇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渔渡中队中队长王栋违规接受他人宴请问题。2019年2月,王栋在交通执法过程中,不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违规接受他人宴请,导致对李某交通违法行为未能及时依法作出处理。2019年7月,王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部署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汉台区:扎实推进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