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常委班子开展第五专题学习研讨深入检视查找问题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市委常委进行了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

王建军指出,近年来市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增强。市委常委班子要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切实把初心和宗旨体现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让汉中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王建军强调,要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围绕“六个对照”“六个差距”深入检视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如何圆满完成今年稳增长、促脱贫等年度任务,如何谋划好明年工作,抓短板强弱项、巩固攻坚成果、实现全面小康,如何规划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迈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中新步伐三类问题,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切实以整改提升工作、推动发展。要扎实推进11个专项整治,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工作措施,以专项整治的成果检验和展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城固:锲而不舍 持续发力推动党风政风向善向好
下一条:洋县:围绕“规定动作”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