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认真学习贯彻“十条禁令”锻造执纪铁军
打印

“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插手干预或从事项目招投标等经营活动,收受好处、谋取私利……”近日,勉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全面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执纪铁军。

该县纪委监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自觉地学习贯彻“十条禁令”,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座谈、立军令状等形式,让“十条禁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的查处力度,抓早抓小抓预防,坚决防止“灯下黑”。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将对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十条禁令”情况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对违反禁令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主体责任、领导责任不力的,严肃问责。

“打铁还需自身硬,‘十条禁令’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是纪律红线。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今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勉县一名纪检干部这样说。(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洋县召开省市县联动交叉巡察动员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