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解民忧 暖民心 百万余元涉案款返还村民
打印

“真的感谢县纪委监委给我们把1060800元涉案款返还给村委,我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谢谢你们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看到这张支票,也给我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鉴,遵纪守法,实实在在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7月4日,子长县杨家园则镇杨二村新任村主任杨小红在接过返还的涉案款后激动地说道。

7月4日,子长县监委委员李治阳一行来到杨家园则镇,将杨二村原村主任杨某、原村党支部书记杨某等7人违规套取高速公路补偿款的1060800元返还给该村村委。

现场,李治阳向村委就涉案款迟迟未返还原因进行解释说明,同时,针对其违纪行为,提醒警示现场党员干部,要吸取深刻教训,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自身查摆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人;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专款专用。

今年来,子长县纪委监委牢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观念,把“执纪为民、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巡访工作,聚焦扶贫及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着力发现和查处一批群众意见大、社会影响坏的腐败及作风问题,真正做到有案必查,查案必严,严查快办,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子长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洛川县纪委监委:开展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庭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宝塔区:晒出半年执纪审查成绩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