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宝塔区
打印

8月11日上午,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宝塔区纪委监委、宝塔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宝塔文艺演出在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剧院隆重举行。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共计50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巡演涵盖了情景朗诵、歌曲、小品、魔术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传播了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展现了勤政廉政的精神风貌。朗诵情景剧《盛世中国》、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小品《采访的故事》等节目得到了台下观众的高度赞扬。情景朗诵剧《面对鲜红的国旗》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在场党员干部集体鼓掌,剧场氛围庄重而热烈。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演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警醒自己牢筑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宝塔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宝塔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延安
下一条:宝塔区:持续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