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打印

近日,宝塔区纪委监委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为主题,以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对象,落实三项措施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积极安排,全面部署。收到通知后,区纪委对照省市活动要求迅速对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方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穿活动始终,要求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突出重点,力求实效。本次活动,区纪委以抓好一轮系统学习,组织好两个讨论会、举办好三个活动、开展四项警示教育为抓手,将“规定动作”作为重点全部纳入学习内容,先后为区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征订《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等书籍166册,要求全区各党委(党组)充分利用《延安日报》、延安清风网、宝塔区人民政府网、宝塔廉政网等媒介,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本单位学习教育情况,以解决本行业内纪律作风问题为出发点,以学促改,边改边学,确保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督导检查,倒逼落实。区纪委落实专人对各党委(党组)及其下属单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情况进行随机督查,并落实各派出(驻)纪检组对所驻单位进行暗访,对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中搞形式、走过场的,一律严肃问责,并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扣除相关分值,通过层层督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本轮学习教育真抓真学、问题整改立行立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为宝塔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宝塔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延安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宜川: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