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纪委市监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打印

10月18日,延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主持召开市纪委市监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杨晓渡同志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坚持中心组带头学、领导班子带头学,是市纪委市监委养成的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今年以来,市一级纪检监察机关能够看到的杨晓渡同志的讲话共有20篇。通过逐篇学习、认真研读、深入领会,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深切地感受到,杨晓渡同志的讲话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和解决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的“百宝箱”,为推动工作指明方向、解答疑问、教给方法,学起来很解渴,实践中很管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对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曹远勃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业务去学、带着问题去学,切实把认识和体会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能力。他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将“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延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纪检监察组挂牌成立实现监督全覆盖
下一条:宜川:立足四个着力点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