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 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打印

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宜川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培训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各乡镇纪委共计111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春生参加培训并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两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王兴宁书记在商洛调研脱贫攻坚、曹远勃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纪委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全会精神工作安排,认真贯彻省纪委3月3日、8月8日全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及市纪委11月11日关于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展开。

董春生在授课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同时也是党内监督、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的重要职责,任务重、责任重、必须通过学习补齐能力短板,提升工作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纠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把监督责任作为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狠抓学习培训,提升理论业务水平。四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严格教育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宜川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富县:“三化”建设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宝塔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