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知识培训班
打印

为学透、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14日至15日,宝塔区纪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区126名纪检监察干部及各街道办纪检监察联络员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春拥主持开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省纪委、延安市委讲师团的3名专家教授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高纪检干部业务能力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神情专注,不时记录要点、拍摄课件,学习氛围浓烈。为学懂弄通、巩固理解、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每个专题结束后又安排了分组讨论交流,让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工作打算。

广大纪检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延安市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贯彻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
下一条:黄陵县采取“六项措施”确保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发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