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打印

5月31日,延安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来延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推进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建议的实施方案、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延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讲话。

曹远勃说,王兴宁同志的讲话,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专题辅导,又是回答、解决基层工作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方法指导。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王兴宁同志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履职本领,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围绕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全会安排,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所在党委(党组)切实抓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特别是专题学习、警示教育、认真整改三方面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延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延川县纪委“三拓宽”延伸监督触角
下一条:宝塔区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