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

7月4日,延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和派出(驻)机构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延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远勃说,以冯新柱案为镜鉴,进行专题警示教育,是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抓整改、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协助各级党委做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和整改落实工作,尤其要对照市委印发的整改具体措施,逐条建立台账,做到了结销号。开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专题教育,是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当前安排,更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防止和减少糊里糊涂被问责追责的基础性工作;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为了帮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进而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的务实之举。要坚持从延安精神和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组织要系统谋划、统筹安排,突出重点、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延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纪委监委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条:延川县纪委三项措施狠抓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落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