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县集中约谈23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
打印

8月6日上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延川县召开了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约谈会议。全县涉及48个重点项目建设的23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被集中进行约谈,6家单位部门被提醒。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军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子信,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慧婷,县纪委、政府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经发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宋满红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慧婷通报了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入统滞后等工作情况;23个被约谈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军在讲话中要求被约谈提醒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约谈提醒,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职责,并对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讲自己不讲别人,讲工作不讲情绪;三是要高度重视关乎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领域的重点项目,确保每项重点项目得到顺利进行。并建议各单位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纪、按法、按程序履行相关手续。(延川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宜川县监委第一案:查处套取国家征地补偿款
下一条:宜川县纪委三到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