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市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打印

12月5日,延安市纪委召开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加强对《条例》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条例》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着力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延安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条:宜川: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一切为了群众的利益——延安市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纪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