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打印

12月5日,宜川县在行政中心东二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县委书记左怀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董春生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县委副书记王晓春解读了《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脱贫攻坚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

就抓好全县整改工作,左怀理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上下齐心,盯紧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遮掩,主动认领,全面整改。三要强化推进措施抓整改,坚持领导带头、健全台账管理、实行销号制度、把握时间节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与推进从严治党、完成年度目标、推进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任建新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对标工作要求,全力整改问题,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难题,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三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作风整治,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单位,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我县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转变。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丹州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级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市驻宜单位负责人。(宜川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精准发力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下一条:延安市:市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