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打印

3月8日下午,渭南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 体现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御诱惑,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检查,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富平:精心配制“廉政餐”提高党员干部“免疫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