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打印

3月12日下午,渭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结合当前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围绕“四个聚焦”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学习领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刚拴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王晓军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王晓军指出,召开的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又是党性观念、思想作风上的一次集中“补钙”,领导班子和成员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体现了敢担当的鲜明态度,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就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他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项研究细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班子成员要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民主集中制,经常开展谈心交流,遇事勤沟通、常商量。经常反躬自问、三省吾身,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及时改正错误,让红脸出汗、鼓劲加油成为常态。班子成员要当好标杆。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做讲政治、有信念的表率,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白水: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渭南市: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