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市纪委监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会

打印

3月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警示教育。相关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对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纪案件的查处,体现了省纪委从严管理干部,铁面无私清理门户,敢于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强化自我监督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铁先要自身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开展“六对照六查看”,找准措施,扎实整改。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临渭区召开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白水: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座谈交流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