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首届四知廉政文化节成功举行 四知廉政文化公园同步落成并开园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潼关历史悠久的杨震廉政文化,营造良好的崇廉尚洁社会氛围,打造具有潼关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潼关县首届四知廉政文化节成功举行,四知廉政文化公园同步落成并正式开园,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再添新阵地。

首届四知廉洁文化节于4月12日开幕,14日闭幕,通过举办产品展销、公益植树、文艺汇演、四知村简史首发、廉洁论坛、书画展览等系列活动,传承东汉太尉杨震廉洁精神,树立秦东廉政文化品牌,推动推动基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再上新台阶。

四知廉洁文化公园比邻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占地50亩,围绕“承杨震精神,扬清风正气”主题,以绿色生态建设为核心,巧妙地将廉洁元素与公园内的自然景观、人文环境有机融合起来,初步建成有清风亭、面壁墙、人物碑、一二池、知行廊等多个景点,集教育、游览、健身于一园,是黄河风情线上又一特色突出、主题鲜明的亮点景观,让干部群众在休闲游览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增强廉政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潼关是“四知宰相”杨震的故里。近年来,潼关县充分发掘宝贵的历史遗存和独特的廉政资源,通过建设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四知街”廉政文化长廊、拍摄杨震清白传家家规专题片、举办反腐倡廉演讲赛等活动,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目前,全县已建成省级廉政教育基地1个,市级示范点5个,初步构建“清廉潼关”廉政文化体系,聚集廉政文化的正能量,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潼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召开重点业务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渭南市: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