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
打印

4月19日上午,渭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省纪委办公厅有关同志现场授课,讲授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技巧和要点;通报近两年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信息工作的本质要求,确保信息编报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其服务领导决策、反映报告工作、指导业务实践的作用。要正视存在问题,紧贴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紧贴中省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的诉求期盼,不断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强信息队伍,处理好正面与负面、数量与质量、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努力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转变观念、振奋精神,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渭南市纪检监察信息考核计分标准》,华阴、富平、韩城、蒲城等县(市)作了交流、表态发言。(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临渭区:“督查+巡察”双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下一条:渭南市:召开重点业务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