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全市纪委书记访谈活动开始
打印

“这次纪委书记访谈活动很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活动通过全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动‘亮家底’‘晒成果’‘答疑问’,让群众全面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架起了纪检监察机关和群众的沟通桥梁。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知晓率,也是纪委监委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的体现,更有利于纪委监委严格依纪依法办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韩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澎谈到全市纪委书记访谈活动时说。

8月12日,渭南全市纪委书记首期访谈活动开始了。活动旨在加强新媒体融合力度,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举措新成效、促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与公众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公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和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营造良好與论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8月12日起,全市11个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以及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山景区纪工委书记,先后将重点围绕纪委监委特色或亮点工作谈措施、谈成效、谈感受,并与群众通过各种方式互动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将在渭南日报、渭南广播电视台、西岳清风网、华山网等刊播。(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富平:多措并举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不走过场
下一条:大荔:扫黑惩腐打伞齐发力 监督执纪问责显担当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