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持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打印

近日,富平县召开全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对富平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深化整治,是落实省市纪委和县委关于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安排部署。全县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深化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宣传作为重中之重,实现在主流媒体上每周都有相关新闻报道或案例通报,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要灵活运用政策,鼓励大家自查自纠,自觉主动上缴。要创新工作举措,在整治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拓展,发挥“头雁效应”,从源头上进行治理。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配合。党风政风监督室要及时梳理掌握工作进展,稳步推进深化整治。宣传部要创新载体,统筹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信访室、案管室、巡察办要依据任务分工和自身职责,抓好任务落实。各派驻(出)机构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并督促推进。深化专项整治期间,县纪委监委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适时对各镇(街道)、各派驻(出)机构、有关条(双)管单位纪委(纪检组)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在专项整治期间工作不力、宣传不到位、敷衍了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坚决发现一批有价值的问题线索,确保全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富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韩城市:将巡察触角向村(社区)延伸
下一条:临渭区: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