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打印

6月19日,渭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魏建锋在秦风网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传达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渭南市“三优化三提升”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魏建锋同志的署名文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刻认识体会,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章精神,进一步启发思想、明确思路、找准方法;要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内涵,深化村级“述责述廉”工作,抓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不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三优化三提升”行动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积极助力各项重点工作;要扛起主责主业,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华阴市:敲响“廉洁钟” 严防“节日病”
下一条:韩城市:首届18名特约监察员正式“上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