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监委开展传承延安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近日,渭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传承延安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发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活力,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实地教学和课堂授课的方式。先后参观学习了延安枣园革命旧址和延川县梁家河村,聆听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专题讲座。在枣园革命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延川县梁家河村,参观了知青旧居、村史馆、淤地坝、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等,切身体会习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插队吃苦耐劳,自强不息,为人民做实事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习总书记,积极追寻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传统文化作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强大精神力量,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切实提高依纪监督、依法监察、纪法衔接能力。(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韩城市纪委监委网站升级改版上线试运行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