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打印

7月6日,渭南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军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坚决当好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维护者,坚决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坚决当好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好助手,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晓军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聚力监督首责,在提高监督效能上精准发力,切实做到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要聚力惩治腐败,在保持高压态势上精准发力,坚决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聚力正风肃纪,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精准发力,坚决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聚力体制改革,在提升治理效能上精准发力,扎实有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要聚力自身建设,在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上精准发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移民开发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健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条:富平: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一问一查一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