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召开省市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打印

4月17日上午,佳县召开省市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任向军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办、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省市驻佳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县扶贫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耕就《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做了说明。

杨政指出,省市对我县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县长期以来在管党治党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积累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委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本着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全面整改的态度,召开常委会、专题会,研究安排整改落实工作,制定出台整改落实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杨政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要明确重点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对巡视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信访案件,县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逐一认真核查。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整改全过程,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最大限度放大整改效应、延伸整改成果。三要强化措施抓整改。各级党委(党组)必须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实行周报告、月通报制度,严格整改标准,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主动公布整改结果和责任追究情况,邀请人大、政协和新闻媒体等参与整改、参与监督。(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榆阳区:集中对2018年度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
下一条:佳县:搞好集中整治 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无处遁形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