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不忘初心·廉洁奋进”廉政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打印

盛夏清风,热情飞扬。为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廉政宣传教育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思想防线,6月27日晚,由神木市纪委监委主办的“不忘初心·廉洁奋进”廉政文艺晚会在神木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以突出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逐梦前行的精神风貌为主线,集歌伴舞、情景剧、音乐快板、主题小品、配乐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弘扬了清廉文化,积极营造了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晚会在豪迈激扬的《唱响正气歌》中拉开了帷幕,近百名演员跟随着铿锵有力的旋律,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惩腐肃贪的信心和决心。

开场舞《唱响正气歌》

舞蹈《青莲》以流畅、柔美的韵律感和以物喻人的表现形式展示了“清风起处,莲花朵朵”的廉政文化意蕴。

舞蹈《青莲》

音乐快板《牢记使命贡献新力量》以明快的节奏诠释着纪检监察干部的热血忠诚与铁肩担当。

音乐快板《牢记使命贡献新力量》

主题小品《初心》集政策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头、立在心头,不越“雷池”,不踏“红线”,让现场观众在感受艺术带来快乐的同时荡涤心灵,深切感受到廉政教育就在身边。

小品《初心》

舞蹈《信仰的力量》《最美是你》,表演唱《习主席寄语》,歌伴舞《圆梦新征程》,组唱《以人民的名义》,合唱《纪检监察之歌》等节目或大气磅礴,或庄严凝重,或酣畅淋漓,新颖的表现手法和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舞蹈《信仰的力量》

表演唱《习主席寄语》

群众舞蹈《最美是你》

歌伴舞《圆梦新征程》

配乐朗诵《不忘初心廉洁奋进》以纪检监察干部的一身浩然正气和攻坚克难、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来现场观众久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配乐朗诵《不忘初心廉洁奋进》

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热情演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对唱《我爱你中国》

榆林市纪委监委12名领导干部、神木市全体市级领导、神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晚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市公安干警代表,市环卫职工代表,驻神企业职工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11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了这场廉政专题文艺盛宴。


上一条:榆林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副主任蒋志宏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条:佳县:深挖细查 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