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锻造铁军离不开党委监督
打印

“请大家将手机关机或设置为飞行模式,交由考务人员统一保管。考试期间,请勿随意走动、互相交流……”“这次考试是对大家学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的一次检验,请大家认真答卷,考出好成绩……”定边县委副书记向每位参加考试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并再次强调考试的重要性。

此次党纪法规知识考试由县委书记亲自命题监考阅卷,县委统一组织,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室部、各乡镇纪委及县纪委班子成员共156人参加。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以填空、选择、判断、案例分析、简答共五种题型,采取闭卷形式对号入座进行。

通过此次考试,认清自身薄弱环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对标目标任务,紧抓政治学习,夯实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县纪委监委主动强化了“四种意识”,近年来将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教育、提升能力作为最基本的手段,通过跟班学习、以案促学等形式,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基本工作能力,不仅做到政治过硬,更要做到本领高强,磨砺惩恶扬善的利剑,将自己锻造成为监督执纪的“铁军”。


上一条:清涧:对照“初心”学 紧盯问题改
下一条:横山区:聚焦主责主业 扎实推进纪委监督责任落地生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