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66名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进行闭卷业务测试
打印

11月27日,子洲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由榆林市纪委组织的业务知识测试,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及乡镇(街道办)纪检监察机构共66人参加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党纪法规内容。

试题由市纪委统一制作,专人保管、收发,测试过程市纪委派员全程监督,考前所有参加测试人员上交了手机等与测试无关用品,严格实行闭卷答题,考试结束后,试卷由市纪委工作人员统一收回,统一改判,并将适时反馈测试成绩。

据悉,本次测试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很多人在考后说道:“没想到这次考试真的动‘真格’的了……”,“自参加工作以来,还从未遇到过今天这样的严格的考试……”,“走进考场才发现要必须上交手机,心理压力真的很大,考不及格可要“丢人”了……”

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下决心要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夫,要好好利用单位组织的集体学、工作之余自己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提升理论素养,补足精神之钙,增强业务之功,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此次市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组织的业务测试重要而且及时,很好的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到自身在思想政治和理论知识方面存在的差距,使干部知不足而谋后进,从而积极主动学习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子洲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横山区:强化执纪问责 “破网打伞”不手软
下一条:榆林市:依托“五个抓手”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