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打印

5月14日,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志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市纪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准确把握2020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正风肃纪,大力反腐惩恶,在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出重拳、下重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深化政治监督的思想不动摇,坚持跟进监督保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落地见效的思想不动摇,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的思想不动摇。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两个表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要求各乡镇新任纪委书记,尽快熟悉纪检监察相关业务,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2020年1-3月党风政风监督及五个专项工作情况、1-4月份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审查调查工作、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定边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清涧:“一线工作法”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清涧:对7名拟任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