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书画展清廉 翰墨丹青扬正气

——横山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廉政书画展”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倡导勤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进一步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8日,“横山区庆祝建党99周年廉政书画展”在该区书协展室开展,3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书法、绘画、版画、剪纸等作品272幅。经过组委会认真筛选,在横山区纪委监委门户网站、横山宣传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展出200幅,在书协展室线下展出150幅。本次展出作品均体现了勤政廉洁内容,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丰富,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催人奋进。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感受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勤政廉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崇尚廉洁、反对腐败在全区、全社会蔚然成风。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书画展,不仅会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使党风廉政教育通过春风化雨的方式深入人心,还将不断引导和激励他们立足岗位、廉洁从政,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横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清涧:融廉入景 休闲广场廉洁文化氛围正浓
下一条:清涧:常态化学习 建设专业化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