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积极参与政风行风网络评议
打印


12月8日,榆林市政风行风评议正式启动。今年参与评议的单位扩大到包括综合管理、执法监督、学校医院、金融机构、窗口服务等143个。市纪委探索采取微信评议方式开展网络评议活动,市民通过关注“榆林市党风政风监督”微信公众号,对被评议单位选择满意、比较满意、不满意、不了解等选项进行评议。

网络评议启动以来,市民关注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参与评议数量日创新高。仅仅3天,已经累计收到评议42万次,“榆林市党风政风监督”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突破5万人,累计点击量139万人次。收到不满意59072票,主要集中在通信、医疗行业以及个别管理和执法单位。

在开展网络评议的同时,市纪委通过明察暗访、实绩考核等方式,对政务服务、作风建设、“百姓问政”等方面开展综合评议,并在群众办事集中、服务审批事项较多的政务服务大厅、车管所服务大厅、税务办理大厅等场所实地开展“万人万卷”评议。

“评议结果将在全市范围内通报,并列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范围,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重要依据,同时,对评为“较差”等次的单位,对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介绍说。


上一条:清涧:织密“督办网” 助推执纪审查“快准实”
下一条:横山:运用身边“活教材”开展警示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