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王益区
打印

8月9日上午,由省纪委、省监察委主办,省文旅厅承办的“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王益区礼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区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等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共10个节目,包括歌曲、小品、魔术表演、情景朗诵剧等,内容丰富,灵活多样,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既突出了教育意义,又突出了互动性,深受现场观众欢迎。小品《采访的故事》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讲述扶贫干部帮扶故事,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魔术表演变幻莫测,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我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无怨无悔……”情景朗诵剧《面对鲜红的国旗》慷慨激昂,令人心潮澎湃,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王益区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感受了丰富的廉政文化魅力,将进一步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廉政文化正能量,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王益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印台区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耀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