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打印

近日,铜川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传达中省纪委最新部署要求,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具体。要夯实整治责任,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职能作用,处理好专项整治与自身职责的关系,瞄准顽瘴痼疾,以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集中力量尽快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调度,加大督促指导,对工作不力、进展迟缓,虚于应付、虚假整改的严肃问责,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1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纪委书记、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革委、宜君县纪委、耀州区纪委等单位作了汇报发言。(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宜君:强化巡察整改工作 在推动解决共性问题上下功夫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