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清明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铜川市纪委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王益区七一路粮站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3月至9月,王益区七一路粮站多次以欢送退休职工、召开有关会议或者活动误餐等名义违规组织职工聚餐,支付招待费共计5282元;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王益区七一路粮站党支部书记、经理王学武,出纳李玉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会计张丽作出书面检查。

2.印台区红土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杨宏林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1月至2019年5月,杨宏林利用管理使用单位公务车辆加油卡的便利,为其私家车加油24次,合计金额4748.97元。2020年2月,杨宏林受到政务记过处分。(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四个联动”推进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巡深察透
下一条:耀州区:出台《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规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