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剧目——话剧《张富清》走进铜川

打印

10月15日,“2020年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剧目之一——话剧《张富清》在铜川图书馆报告厅上演。此次巡演活动由陕西省纪委监委、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传递清廉、启迪心灵、涵养正气、凝心聚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风尚。巡演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每年筛选廉政文化精品剧目在全省各市(区)进行巡演,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好评。

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郭军、刘西林等市级领导及7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

话剧《张富清》由陕西铭晟话剧艺术团有限公司创作排演,主要讲述了张富清在革命的峥嵘岁月中,勇于献身、舍生忘死的不屈精神,以及后来在平凡岗位上不问名利、恪守本分的奉献精神,歌颂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信仰、忠诚坚贞的高尚品格。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梅花表演奖得主、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刘远导演并领衔主演,国家一级编剧王小康编剧,张宗良、黄智超、张毓等实力演员加盟,也吸引了一批年青新秀加入。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老英雄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铜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印台区:压实整改责任 提高巡察质效
下一条:王益区:对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工作再加压再部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