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举办科级干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打印

“今天的培训让我对很多‘四风’问题及现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听了一些违纪案例,很受警示教育。”这是刚刚“上完课”的干部由衷的感受。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党纪法规教育,6月13日下午,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俊华在宜君县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三期)上讲授了题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坚决整治‘四风’问题》的廉政课。他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历程和成果、表现与特点、“四风”新变种、紧盯年假节日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近3个小时的党风廉政课,解答了“四风”问题的的困惑,产生了警示教育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近日,宜君县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分3期轮训,每期3天,共有60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风廉政课被列为轮训班的一堂必修课每期都进行现场授课,并将其作为纪委协助县委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外,宜君县纪委监委还通过新任村级干部廉政培训、制发5000张监督卡、开展全县科级干部党纪法规测试、节假日违纪通报曝光等扩大廉政宣传教育覆盖面,强化警示震慑力度,在全县营造了浓厚地学习和遵守党纪法规氛围和风气。

(宜君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耀州区纪委通报3起违纪违规典型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