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近日,铜川市纪委对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通报。

1.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小街社区监委会主任郭艳会失职问题。郭艳会在小街社区2016年低保年审工作中把关不严,致使辖区内1户居民2016年6月至2017年11月违规享受城镇低保。2018年2月,郭艳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印台区城关街道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路张锋失职问题。路张锋在2017年城乡低保复审排查工作中不细不实,把关不严,致使1户不符合保障标准的居民违规享受低保。2018年4月,路张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宜君县云梦乡李吉村原村监委会主任黄保勤失职问题。黄保勤在2014年担任该村监委会主任、低保评审委员会主任期间,工作不负责任,其负责的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评审工作程序不规范,致使低保评审委员会成员之间相互投票,低保评审优亲厚友。2018年4月,黄保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