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
打印

近期,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和中省市纪委纪检监察座谈会精神,及时掌握我区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出实效、出亮点,耀州区对辖区内11个镇办和基层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问询等方式,针对各镇办和派出所组织机构、线索排查、宣传动员、台账材料等方面,实地督促了解党委、政府及其主要负责人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责任情况。共发出督查意见反馈单10余份,要求涉及镇办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集中精力、精准发力,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靶向性和针对性,限期整改。

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将扫黑除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收集汇总并逐条研判,明确从今年7月开始,严格按照“五个重要专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扫黑除恶重点问题线索实行每月梳理一批、交办一批、督办一批、查办一批、通报一批,每季度统计分析落实“五个一批”情况,对工作不扎实、责任未落实的,及时督促整改。对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坚决问责追究。对向黑恶势力通风报信、说情开脱、干扰案件查处的,要果断处置,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耀州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