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打印

8月5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党工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宝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宝平指出,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把巡察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政治监督上来,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聚焦“两个维护”、“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深入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问题、本质问题、深层次问题,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被巡察党组织要增强接受和支持巡察监督意识,做到充分信任、坚决配合、积极整改,切实将配合巡察工作作为检验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的试金石。

据悉,第七轮巡察工作从2019年8月5日开始至10月4日结束,为期60天。本轮巡察成立两个巡察组,采取“常专结合”的方式对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示范区卫生健康局(民政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示范区展览局党组和农业科技报社党组进行常规巡察。

会上,宣读了党工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和第七轮巡察授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选调巡察工作人员。

示范区纪工委副书记吴辉、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敏,党工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参加会议。(杨凌示范区纪工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杨凌
下一条:杨陵区:从严从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